女性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成员 | 科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政策法规 | 吉林省妇女学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心教师和博士研究生参加2016年中国妇女研究会年会暨“新发展理念下的妇女发展与性别平等”研讨会
2016-11-28 10:15     (点击: )

2016年11月27日,全国妇联、中国妇女研究会在北京召开了2016年中国妇女研究会年会暨“新发展理念下的妇女发展与性别平等”研讨会。此次年会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探讨如何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推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发展,结合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改革,深化新时期的妇女研究。我校有8论文作为重点研讨篇目入选该年会,中心7名研究员及博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并在会议上发言。

大会同时对荣获中国妇女研究会第六届妇女/性别研究优秀博士、硕士论文奖的获奖者及论文指导教师颁发了奖励证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