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成员 | 科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政策法规 | 吉林省妇女学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讲座《丹麦妇女的发展及创业》圆满成功
2012-04-18 09:23   cheny   (点击: )

4月11日下午15:30,女性研究中心、校团委、校学生会特邀比娅特·玛克曼为东师学子们带来主题为《丹麦妇女的发展及创业》的精彩讲座,我校有近100名学生来到就业信息发布厅聆听了本次讲座。

比娅特·玛克曼曾为美国、丹麦多家大型公司企业提供咨询培训,并为美国、英国、丹麦多所大学设计商务课程,对创业实践有独到见解。在这场讲座中,她用精心准备的理论知识及多年以来的切身经历,讲述了创业的必备知识与经验,鼓励同学们在工作生活中改变思维方式。

比娅特·玛克曼结合大学生就业难、创业难的现状,用自己的人生发展史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有成功的机会,前途和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学习与把握机遇。而针对女大学生出现在创业中的劣势问题,她鼓励我们要相信自己,多参加一些活动以积累丰富的经验。

比娅特·玛克曼的演讲清晰又不失诙谐幽默。讲座中,她与同学们进行了问答互动,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给与了宝贵的建议和忠告。就这样,持续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在愉快的交流互动中圆满结束。此次讲座让东师学子获益匪浅,愿此类活动在以后的日子里能更多更好的开展。

女性研究中心

校团委

校学生会

2012年4月1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