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成员 | 科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政策法规 | 吉林省妇女学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挪威科技大学Annik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1-06-27 09:23   cheny   (点击: )

近日,挪威科技大学Annik Magerholm Fet(安妮卡·麦格赫尔姆·菲特)教授作客由我校女性研究中心主办的“东北师范大学研究基地系列论坛暨性别论坛”,作了题为“北欧女性与企业社会责任”的精彩学术报告。

Annik Magerholm Fet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企业社会责任、环境管理、系统工程和生命周期分析。现任挪威科技大学IGLO-MP 2020全球化研究组组长、欧洲专题网络可持续性材料530行动法案挪威代表、环境友好成员、船业环境友好组织代表以及船业能源效率技术项目组成员、挪威国家科学院奥斯陆国家和国际项目技术研究所成员、挪威船主联合会成员。荷兰代尔夫特技术大学、葡萄牙里斯本技术大学、挪威国家石油等公司兼职研究员、《清洁技术和环境政策》等3家国际刊物编辑。主持及参加企业社会责任和环境管理方面的科研项目近20项,企业社会责任国际研讨会10余次,参与国际标准ISO14000、ISO2600修订,发表过40多篇非常有影响力的环境管理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论文。

报告中,Annik教授就挪威女性,特别是在企业和政府工作的女性的生活状况做了相关介绍,并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定义及其作用进行了简要论述。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同Annik教授进行了交流和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女性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