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成员 | 科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政策法规 | 吉林省妇女学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女性主义哲学二人谈”交流会
2010-09-26 14:32   cheny   (点击: )

近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会议室举行了“女性主义哲学二人谈”交流会。这次交流会的主讲嘉宾是来自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的王宏维教授和清华大学哲学系的肖巍教授,出席这次交流会的还有我校党委副书记、女性研究中心主任赵莹教授、女性研究中心的常务副主任王晶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院长胡海波教授,哲学系教授委员会委员崔秋锁教授,以及各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

在交流会上王宏维教授和肖巍教授作了精彩的报告,两位教授就女性哲学研究态度及思维方法、女性哲学目前研究的困境及实质、女性哲学构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在两位教授报告结束之后,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们对自己在女性哲学方面存在的困惑向她们进行了提问,二位教授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女性研究中心

2010.9.2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