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成员 | 科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政策法规 | 吉林省妇女学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妇女/社会性别学学科发展网络—东北三省子网络成立
2009-01-06 10:07   cheny   (点击: )

近日,中国妇女/社会性别学学科发展网络——东北三省子网络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来自东北三省高校、妇联及党校的专家学者30余人参加了大会。与会者就东北三省的性别/社会学科发展、学术研究、资源整合提出了建议。大会同时邀请中华女子学院张健副教授作了首次网络成员妇女/社会性别学研究的培训。

中国妇女/社会性别学学科发展网络是由从事妇女/社会性别学教学、研究的行动者组成的全国社会学术团体。东北三省子网络是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女性研究中心主任赵莹为第一负责人申报并获得批准的。东北三省子网络将通过民主参与和民主管理,构建一个平台和通道,促进东北三省从事妇女/社会性别学研究的人员和工作者相互沟通、交流、合作与资源共享,通过科研、教学、实践来实现跨学科、跨领域、跨地区的交融与合作。

(女性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