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成员 | 科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政策法规 | 吉林省妇女学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研究基地系列论坛暨性别讲坛
2017-06-20 17:51     (点击: )

研究基地系列论坛暨性别讲坛

 

主题: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在中国当代的创新和发展---基于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思考

主讲人:杜洁研究员

---杜洁,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全国妇联妇女研究所副所长、党支部书记,研究员,中国妇女研究会副秘书长。

 

杜洁自1990年以来长期致力于性别平等的政策研究与宣传倡导。重点关注社会性别、社会组织、公共政策和治理等研究领域。曾主持有关妇女的政治参与、妇女生育健康、扶贫、公共政策社会性别分析、妇女运动对公共政策变化影响等研究课题。多次应邀为政府有关部门以及联合国计划开发署、国际劳工组织等国际机构社会性别平等咨询。曾获北京大学比较哲学硕士学位、英国发展研究院社会性别与发展硕士学位、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社会政策博士学位。

 

报告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部二楼会议室

报告时间:2017年06月22日(星期四)13:30

举办单位:女性研究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部 社会学院

          吉林省妇女学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