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成员 | 科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政策法规 | 吉林省妇女学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中国妇女研究会第三届妇女/性别研究优秀博士、硕士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0-03-16 09:53   cheny   (点击: )

中国妇女研究会第三届妇女/性别研究优秀博士、硕士论文评选工作于2010年3月15日正式启动。其目的为推动高校和社会科学研究机构积极开展妇女/性别研究和学科建设,鼓励在校研究生积极参与妇女/性别研究活动,促进妇女/性别研究队伍的成长壮大。现将参评论文申报工作说明如下。

一、申报时间:2010年3月15日至2010年6月1日。

二、申报条件: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应为2007年1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已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三、申报的书面材料:

1.初选的妇女/性别研究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每篇一式5本;

2.妇女/性别研究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表(附件1、2)、3000字左右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中文摘要(WORD格式)及相应的英文摘要、有关证明材料(规定报送的材料见附件1、2的注)装订成册,一式5份,并与相应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放在一起;

3.作者简况表(附件3)。

四、申报有关说明

1.若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原文用中文以外的文字撰写,则须提供中文稿,并将中外文稿合订成册,一式5份;若原文为手写稿,可以重新排版印刷,但报送的5份论文中须提供1份原存档论文或其复印件;

2.对于评选范围规定的各个学年度参评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中填写的各项成果均应为攻读博士、硕士学位期间及获得博士、硕士学位后的一年内获得。

五、申报办法:因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均已毕业,烦请各学院教师通知撰写相应内容论文的学生,并请学生认真按照说明填写及准备材料,于6月1日前报送至东北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7楼)。评奖通知(含附件)以及评选办法等文件可以从中国妇女研究网查询、下载(http://www.wsic.ac.cn)。

联系人:陈 莹

联系电话:85099505

电子信箱:nxyjzx@nenu.edu.cn

附件:1.妇女/性别研究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表

2.妇女/性别研究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表

3.作者简况表

4.论文中英文摘要格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