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成员 | 科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政策法规 | 吉林省妇女学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妇女/性别学科建设座谈会在我校女性研究中心召开
2017-09-18 08:57     (点击: )

   9月15日,中华女子学院图书馆馆长、女性学科建设研究专家韩贺南教授一行与我校女性研究中心的专家学者、相关学科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在马克思主义学部会议室就妇女/性别学科建设问题展开座谈。

  韩贺南教授首先就妇女/性别学科建设现状、女性研究资源数据库建设设想做了引介。我校女性研究骨干教师结合自己课程教学实践分享了经验,并对妇女/性别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经过开放式的研讨,与会教师一致认为多学科、跨学科、交叉学科发展是女性学学科建设的特点和优势,女性研究资源数据库建设应该是开放的、跨界的、资源共享的,由中华女子学院牵头联合妇女/性别研究基地共同建设女性研究资源数据库,必将对妇女/性别学科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