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成员 | 科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政策法规 | 吉林省妇女学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女性研究中心荣获全国妇联、中国妇女研究会颁发的第三届中国妇女研究优秀组织奖
2015-08-31 10:43   cheny   (点击: )

    2015年8月23日,中国妇女研究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当选中国妇女研究会第四届会长,并做重要讲话。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中国妇女研究会第三届会长陈至立做工作报告。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宋秀岩主持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女性研究中心主任马晓燕当选为中国妇女研究会常务理事、女性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晶当选理事。

会上,我校女性研究中心荣获全国妇联、中国妇女研究会颁发的第三届中国妇女研究优秀组织奖。中国妇女研究优秀组织奖是全国妇联、中国妇女研究会从2004年开始设置的旨在推动中国妇女研究事业发展的一项评选活动,该奖项每5年评选一次,以表彰过去五年里为推动妇女/性别研究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本届会员大会该奖项在全国各行业共评选出10个。

                                                                                                                 女性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