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成员 | 科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政策法规 | 吉林省妇女学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中心副主任王晶教授参加“中国社会主义妇女解放:理论与实践”工作坊
2012-12-18 11:30   cheny   (点击: )

2012年6月20日—22日我中心副主任王晶教授参加了中华女子学院主办的“中国社会主义妇女解放:理论与实践”工作坊。工作坊具体议题包括:(1)中国妇女解放的理论纲领;(2)社会主义妇女解放的实践;(3)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妇女解放理论;(4)西方经典马克思主义-女性主义理论;(5)当前西方女性主义对资本、阶级、社会性别的理论反思;(6)对当下中国社会的资本、阶级、社会性别的理论反思。本次会议邀请在美国任教的华人学者以及中国从事妇女解放理论研究与实践的学者共同主讲。此次会议就当前学术界关于社会主义解放理论研究的状况与前沿问题进行了探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