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成员 | 科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政策法规 | 吉林省妇女学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日本学者吉山青翔教授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1-09-21 10:57   cheny   (点击: )

2011年9月20日,由教育科学学院和女性研究中心联合邀请,日本四日市大学环境情报学部吉山青翔教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做了题为《艾伦·理查兹的环境教育思想——女性、理想与现实》的学术报告。

吉山青翔(原名王青翔)博士,日本四日市大学环境情报学部社会环境设计学系教授,研究领域∶比较科学史·比较文化,环境思想史·环境哲学。

在报告中,吉山青翔教授以艾伦.理查兹(Ellen H.Richards,nee: Swallow,1842~1911)的环境教育思想为主题,展开了与社会、女性、教育等多学科交织的环境学思想。报告中,吉山青翔教授以丰富的个人经历和深厚的学术功底与在场学生和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交流。

教育科学学院女性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