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成员 | 科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政策法规 | 吉林省妇女学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二届高校“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1-05-20 11:24   cheny   (点击: )

近日,第二届高校“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中国妇女研究会秘书长谭琳教授,教育部社科司有关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基地主任赵莹,副校长刘益春出席了会议。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11所高校基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莹主持。

会上,刘益春代表学校致欢迎辞。谭琳教授在讲话中,强调了基地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各基地未来五年规划提出了建议。教育部社科司有关负责人在讲话中,对各基地过去五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基地认真进行总结,并提出未来五年战略目标。与会代表围绕“可持续发展”这一主题,对各基地未来五年建设目标、为各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提供新的增长点等进行了研讨。

女性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