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成员 | 科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政策法规 | 吉林省妇女学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福建省妇联率省内高校女性研究中心负责人到我校进行座谈
2009-09-16 16:25   cheny   (点击: )

近日福建省妇联负责人、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力文教授率领福建省十余所高校女性研究中心负责人到我校女性研究中心进行调研。会上双方就女性学科的发展历史、学科机构、学科建设以及课程、女性前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同时对当今社会较为关注的女性就业问题进行了探讨,在分析女性就业形势的同时提出了相关对策,并对女大学生如何应对就业达成了共识。我校党委副书记赵莹教授、女性中心副主任王晶教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刘志主任向与会者汇报了中心工作、课程设置、教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情况。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我校与福建省各高校关于性别学科的学术交流与互动,为推动妇女/性别研究提供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