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成员 | 科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政策法规 | 吉林省妇女学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全球背景下的性别平等与社会转型”国际研讨会
2009-08-30 12:25   cheny   (点击: )

近日,“全球背景下的性别平等与社会转型——基于全球的、跨国的及各国的现实与视角”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来自5大洲24个国家和地区及我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200余位专家学者等参加了研讨会。

我校有四篇论文入选大会并宣读,分别是:《国外社会性别发展研究进展及对我国性别教育的启示(作者赵莹、王文)》《文化哲学视阈中的性别平等问题(作者赵继伦)》《吉林省农村老年生存状况的性别差异(作者王晶、刘彦喆)》《工资水平和就业机会的性别歧视研究(作者吕康银、胡畔、张丽)》。我校吕康银副教授、教育科学学院2009级博士研究生王文分别代表各自的专题论坛,在大会上作了总结发言。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妇女研究会主办,旨在扩大中国妇女/性别研究的国际影响,促进国内妇女/性别研究机构和学者与国际相关机构、组织及学者的交流合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