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成员 | 科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政策法规 | 吉林省妇女学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获得全国妇女/社会性别学学科发展网络第一届全国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奖
2009-04-03 11:06   cheny   (点击: )

近日由全国妇女/社会性别学学科发展网络主办,华中科技大学社会性别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一届全国学术会议在湖北武汉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增设了学生论坛,我校教育科学学院2007级硕士研究生王文同学的论文《走向双性化的性别角色教育》入选,并获得优秀学术论文奖。

本次大会得到了网络内外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华中科技大学副书记欧阳康先生、武汉大学罗萍教授等出席了会议并作了热情演绎的大会祝词,此外出席会议的还有网络双主席和协委会成员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会议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本次大会不仅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的平台,更是对我国妇女/社会性别学学科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