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成员 | 科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政策法规 | 吉林省妇女学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女性学学术讲座及师资培训
2008-11-25 14:00   cheny   (点击: )

近日,我校女性研究中心、社会科学处、校团委与吉林省妇联、长春市妇联联合举办了女性学讲座暨师资培训,邀请国内著名女性学研究专家、中华女子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张李玺教授作了“女性主义研究方法”和“温柔可以改变世界”两场学术报告。这两场讲座也是我校研究基地系列论坛第五场暨性别讲坛第六讲报告会。党委副书记、校女性研究中心主任赵莹出席了报告会。有关教师和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暨师资培训。

在两场报告中,张李玺教授详细介绍了女性主义研究方法在社会科学研究方法中的价值及意义,并对女性学学科建设中的许多学术前沿问题提出了独到见解,强调了女性在参与社会与改变世界中的作用。

女性研究中心 社会科学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