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成员 | 科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政策法规 | 吉林省妇女学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四届环日本海(东海)地区女性论坛”在我校举行
2008-08-28 16:04   cheny   (点击: )

近日,由吉林省妇联、吉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与我校联合承办的“第四届环日本海(东海)地区女性论坛”在我校自然博物馆举行。来自日本、韩国、蒙古、俄罗斯等国的40余位代表及国内女性研究工作者近300人参加了论坛。党委书记盛连喜、党委副书记赵莹、副校长张绍杰出席了论坛,并与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妇女的进步与发展。论坛期间,与会代表针对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7位代表就“中国男女平等事业的发展和面临的挑战”、“性别平等的现状分析及其文化建构”、“吉林省妇女人力资源开发的经验与展望”、“男女共同参与的目标及我们的措施”等问题阐述了各自的观点。

“第四届环日本海(东海)地区女性论坛”是东北亚地区女性工作者、女性理论研究者广泛参与的国际性论坛,对推动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本次论坛也为我校与各国、各地区的女性研究机构和研究人员搭建了交流与沟通的桥梁,将对我校妇女儿童研究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女性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