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成员 | 科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政策法规 | 吉林省妇女学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7年中国妇女研究会年会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理论与实践的创新和发展”研讨会征文通知
2017-05-03 09:07     (点击: )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妇女/性别理论研究,中国妇女研究会拟于2017年9月召开年会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理论与实践的创新和发展”研讨会,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妇女/性别理论与实践的创新和发展,探讨如何在新形势下就一些重大议题展开深入研究,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
   为保证研讨会顺利召开,不断提高中国妇女研究会年会的质量,会议坚持以文与会原则,希望我校广大师生按照征文指南和要求,积极提交论文。

论文征集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10日。

人:陈莹

联系电话:85090505  13843100335

      电子信箱cheny@nenu.edu.cn

                                 女性研究中心

                                  2017年5月3日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