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成员 | 科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政策法规 | 吉林省妇女学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台湾高校性别研究学者来我校讲学的通知
2016-10-28 10:04     (点击: )

    受女性研究中心暨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的邀请,台湾国立高雄师范大学、高雄医学大学的六位性别研究学者将于11月5日---8日来我校讲学。

学者简介:

    ——游美惠,台湾国立高雄师范大学性别研究所所长、教授。拥有美国犹他大学社会学博士 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涉及性别社会学、性别教育、多元文化教育与质性研究方法论等方面。

    ——蔡丽玲,台湾国立高雄师范大学性别研究所副教授。拥有加拿大UBC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课程研究博士学位。研究方向包含性别主流化、性别与科学、性别与科学教育、女性主义理论、论述与认同等方面。

    ——杨幸真,台湾高雄医科大学性别研究所教授。拥有美国宾州 州立大学成人教育研究所博士学位。研究专长包含性别教育、青少年的性、女性主义教育学、课程与教学以及质性研究等方面。

    ——成令方,台湾高雄医科大学教授。台湾高雄医学大学教授。拥有英国Essex 大学社会学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包含性别研究、医疗社会学、性别与工作、科技与社会研究等诸多方面。

    ——林津如,台湾高雄医学大学性别研究所所长、副教授。拥有英国艾塞克斯大学社会学系博士学位。研究专长包含主要研究领域在家庭与性别关系,族群与性别的交织政治,关注原住民族家庭处境,台湾家庭中的新移民女性及台湾家庭在工业化下的剧烈变迁等方面。

    ——胡郁盈,台湾高雄医科大学副教授。拥有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性别研究博士学位。研究专长包含酷儿研究,同志研究,跨国文化与性向研究等方面。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学术报告

 

附件:台湾高校性别研究学者讲学日程安排

 

附件【讲学日程安排(繁体) - 副本.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