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成员 | 科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政策法规 | 吉林省妇女学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行女性学学术讲座及师资培训的通知
2007-11-19 13:55   cheny   (点击: )

女性学是以女性的生存与发展为研究对象,以促进两性和谐发展为目的的国际上正在兴起的一门学科。我校是在国内开设女性学课程较早的高校之一,为进一步加强女性学学科建设,提高女大学生女性主体意识,发挥女性人力资源的作用,培养具有性别平等意识的教师,贯彻落实《东北师范大学“十一五”哲学社会科学行动计划》精神,充分发挥我校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作用,近日,我们邀请中国妇女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会长、联合国发展署社会性别项目高级顾问、中(国)加(拿大)妇女法项目高级教师、北京婚姻与家庭研究会理事、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内著名女性学专家、中华女子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张李玺教授来校就“女性学:一个正在兴起的新学科”。

此次讲学与培训由女性研究中心与社会科学处、校团委以及吉林省妇女联合会、长春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除专题讲座外还将安排自由论坛,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内容:

1.女性主义研究方法

时间:11月22日 (周四)上午8:30-11:00

地点:净月校区留学生预备学校一楼126室

2.自由论坛

时间:11月22日 (周四)下午14:00-15:30

地点:净月校区留学生预备学校三楼会议室

3.温柔可以改变世界

时间:11月22日 (周四)晚18:00-19:30

地点:本部校区校史馆三楼会议室

女性研究中心

社会科学处

2007年11月1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